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無法發洩的心情

這個部落有點看膩了~
想換個新造型,但卻一直沒有頭緒+時間 = =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麽?!
這個“忙”會一直延續到3月尾才能結束吧?
媽呀~什麽心情都沒有了...>_<
問我有沒有過年的feel?
aniyo...完全·沒有!
啊~~~真的有夠煩人+煩人+煩煩人...

有時想想自己能有這個機會忙是一件好事
但這一次似乎也太誇張了吧?
怎麽能顧着那一點點的利益,而不去想想做的那個人有沒有能力接?
心在怒吼,不斷地在掙扎...
我只希望做到的東西可以拿到相同的回報,
而不是無聲無息的沉入海底...≠_≠

arr....不想不想了
不想破壞唯一能讓我的抛去煩惱的小小快樂,哼...

這兩個禮拜都在追看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啊!》
昨天終于給它看完了。
結束的那一刻,突然覺得很空虛
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幹什麽,
人生好像失去重點地感覺,哈哈~
雖然很誇張式的形容,
每一次的開始總是會讓人很期待,可是到了結束卻帶來了一片的空虛

有一件事情更讓我大大的收到空虛的是...
uri SS501確定沒來這裡開演唱會了!
嗚嗚嗚嗚~~~傷心啊~
讓我一開始就有期待的東西,現在卻讓我完完全全的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發洩它 >_<
dwaesseo...dwaess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