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火!

我此刻的心情只能有一個字來形容:
火!

馬的~真的要逼我說不好聼的話就對了!
#$#^*!.....sshibal!!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會有這樣幼稚白癡更有幻想症的人耶?
難道不是你的東西,卻一直強求、一直懷恨在心、一直死心眼..
到最後還會得到他人的歡心嗎?
還是希望他人在縂有一天會原諒你?
拜托...
撕破了它就是破了!
無論再怎麽的搶救還是無法補回原狀!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假惺惺想討人可憐?
更不知道是不是就那麽的癡情?
馬的,難道只有你的心是人做的,而別人的就不是媽媽生的啦?

火~火~火!!!
無法消滅現在的怒氣,
我想這個世界上永遠都只有一個“好人”,
其他的人都是垃圾、都是壞人。
那麽希望你可以多活幾年,
好讓你看清楚這個世界什麽東西是叫對,什麽東西是叫錯!
sorry...我上升星座是天蠍座,
所以我這下半輩子都會是一個“記仇”的人!
永遠永遠都沒有得到“原諒”這兩個字!

jeongmal sireo!!!
a....im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