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My lovely 2010 present...for me.. :)


9號那一天和同事們去檳城瘋了2天1夜,
所以接收不到遠從韓國寄來的包裹。
昨天便拜托了同事載我去郵政局把這包包裹給拿了回家。
看到整個盒子都寫滿了滿滿的韓文,
有點激動,哈哈~(但卻看不明白當中的意思 :p)
迫不及待的把盒子給打開,
小心翼翼地拆掉外面的字條,
打開后就出現了這樣的字眼。^^


 omo!!omo omo!!!
是我的“聖誕禮物”!!
哈哈~
但現在卻變成了我2010送給自己的禮物 XD
終于我也買到了他們...
雖然價錢有點不便宜,但裏面的内容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買下來
waeyo?? igeo jom bwa...
 
bwasseo?bwasseo? hahaha...
看到最後的時候,
竟然給我看到邊邊的角落裏卻有這三個熟悉的sarami...
天兒啊~uri到最後還是被“他”放了進來 @@

 
 其實這一次真的很謝謝一個在韓國念書的朋友,
是我托她在韓國的購物網幫我訂購下來,
因爲我沒辦法直接轉帳過去,所以她就很樂意的幫了我這個大忙。
jeongmal gomasibnida ^^

曾經在大馬的某唱片行看到有售賣這套DVD,
但放出來的價錢卻比原價貴了很多,
所以我才在韓國購物網上訂購下來,
因爲真的會便宜不少,呵呵 :)
(我承認我自己真的很拜金 lol)

某裴小姐,等我看完了后就會借給你看喲!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