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SS501 PERSONA in TAIWAN, 성공!! ;)


SS501퍼스트 아시아 투어 콘서트-페르소나
(2009 Asia Tour Concert PERSONA in TAIWAN) 성공!! ;)

17/10這一天我在家當宅女,讓自己沉澱了一整天。
但這一天對臺灣的豌豆們來説卻是緊張又興奮的一天~^^
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我就站在最靠近舞臺的搖滾區等着5只帥氣的開場,
那種緊張又超high的心情應該會是怎樣的?
會不會也就像樓下的“大小孩”一樣那麽的瘋狂?
還是很冷靜的看完整場演唱會?
(*後者好像不太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耶~哈 :p)
不過無論怎麽樣,我的喉嚨應該是會先喊破,嘻嘻~
아~~진짜 미친가...

如果真的要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應該也會要等到明年的1月份了吧?
但無論是等多久都好~
只要能順利看到這幾位“大小孩”就已經足夠了 ^^


這是那天在臺灣小巨蛋的演唱會現場照片
一片滿滿的綠海真的很壯觀耶~
看到照片都興奮了起來,呵呵~

我口中的“大小孩”爲了他們的mini album《REBIRTH》剪了新短髮
只能說:현충씨瘦了很多...><
而且我覺得他這次把前面的劉海全撥上去還真的挺不像他的作風耶~
更像“小孩”了...


而且這位“大小孩”還很愛玩水呢~

幾乎每一場演唱會都要“溼身”~ @@


不過就是喜歡他這樣的“可愛”~


吼~~看着照片都希望能趕快見到他們 = =
到時我也要準備更多水來和他們一起瘋,哈哈~
然後和배린씨 & 개영씨一起來個"미친팀",하하하~
여려분~어떻게? ^^ ㅋㅋㅋ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꺼야~! (我们一起就会幸福吧!)

2 則留言:

  1. 宝贝
    我看不懂很多字呐xD
    好想你哦 ~~
    放假要跟你出阿~~~

    回覆刪除
  2. 好!當然沒問題~^^
    我也好想你咧~你幾時放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