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5”事不登三寶殿

丟在一旁很久的部落生滿了蜘蛛網
過去幾個禮拜在我的生活中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心情也是跟隨着這些事情而起起落落...

當中的壞事我也不想再拿出來重提
原因是:不好的幹嗎還要留在記憶當中?
把全部delate完重新開始不是世界會和平一些嗎?呵呵
不過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這幾個星期過去的不好事情~:衰! = =

好啦~不說其他..只說我開心的事情就有5樣了,哈!
第一:我終于買了一架屬於自己的筆電了 ^^

首先我要感謝我阿爸和阿媽那麽的疼愛我~
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p

第二:我也終于為自己買一個保障了。
剛剛才簽下的保險單雖然會讓我在未來的日子有點“小小吃力”
但爲了能讓自己有個儲蓄和保障,我還是心軟給買下來了~哈哈

第三:昨天剛剛拿到等待已久的專輯-SS501《REBIRTH》

價錢雖然有點高,但我還是很盲目及敗犬地從遙遠的韓國給它預購回來 :p
這個時候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應該會說我是:“神經病!”或是“難道有這麽喜歡嗎?”
隨便你們怎麽說...我就是喜歡買我喜歡的東西,哈哈哈哈~
只要我不覺得後悔,有能力的話,我一定會給敗回來... lol (任性 = =)






第四:我阿爸阿媽終于能在這個年尾一起結伴出國旅遊啦!(雖然不是我受益,但我還是很開心^^)
他們兩個結婚至今從來沒有出過囯旅行,除了新加坡不算 XD
之前有和親慼們計劃過去泰國旅行,但最終都去不成
這一次終于可以讓他們兩個好好的嘆一嘆世界,沖去中國去遊山玩水啦!
我真的很為他們開心。雖然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在某一天帶他們一起出國玩,
但經濟一直都不允許,所以我希望這個願望可以保留到下一次..而且能很快實現!^^

第五:本小姐有了一個新計劃!哈哈
但這個計劃還需一些時間去籌備和好好的規劃,所以這一項我保留到年尾終結時才公佈,呵呵~(要耍神秘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