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파이팅!! 파이팅!!

죄송합니다~
太久沒有回來寫部落了
因爲發現最近自己也沒什麽東西可以分享的
心情總是在一般的平綫上,沒高也沒低
或許是累了吧~?
凡是做起什麽事情也不會特別的起勁 ><

累了~
話也不想多說~
開始就慢慢越來越封閉....
人就會把自己関在一個空間裏獨自幻想
最近的人生體會感覺到冷熱相異~
奇怪的是~但卻不會想讓自己回到20年前那樣
因爲人的性格和心情也是會隨着時間而轉變,
他人會變成如何?這是誰也不會預測得到~
變好變坏也不由得自己去改變回來,
所以幹嗎還要裝厲害去找尋一個答案來填補別人的缺陷?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放在自己的身上,讓快樂全部填補自己的傷口。

說多了也無謂...
反正這個世界上也不是因爲少了些什麽就活不下去
找個方法讓自己逃出那個框框,
呼吸新鮮的空氣何樂而不爲? ^^




모두~우리 현중씨 comeback la~~!!
哈哈~
能看到他平安無事地再次回到他熟悉的表演舞臺上
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他的樣子是有點比以前憔悴了很多,
痩了也有半個臉的他卻依然還是很堅持努力在他的工作崗位上
這孩子說他可愛,但卻有他的認真
說他執著,可是他卻非常四次元
不過有一樣我真的要佩服他的是~
他努力追尋着自己的夢想,那股不放棄的精神!

這段時間我偶爾還會問自己:“怎麽突然會有股這個力量讓我去學韓文?難道他有這麽大魅力讓我去發現新大陸嗎?”
我不懂要如何回答這樣的問題~
但我知道不是只因爲受到他的影響而去看另一個世界,
而是我想讓自己逃出原本的框框~
所以不管我這股力量會維持多久?也不管其他人的看法...
現在的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因爲未來的時間會發生什麽事情沒人知道~
珍惜現在的所有才是最重要!^^

파이팅!!파이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