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終于也坐“飛機”過來了


這一系列的棒棒堂專輯終于坐飛機飛過來到我手上了
哈哈~ :p

打開包裹看看裏頭的東西
還真的給他多滴耶~
有撲克牌啦~兩張已經有完全部底迪的簽名卡啦~還有6棒的簽名專輯和6+7棒的超值簽名合輯
我媽還問我說拿到這些又不是你自己簽的都開心嗎?
當然開心啦~雖然不是我本人親手拿到的簽名
但看到這些滿滿的筆跡,我已經很滿足了!! ^^


6棒的首版和改版專輯
兩本歌詞本還是用不同顔色的簽名筆來簽
不過6棒的筆跡我還真的有點難懂他們寫什麽耶~
只有煜哥簽得比較明顯是他的名字


第一次拿完全部7棒的簽名耶!
因爲之前在公主幫宅男塾的ep上,我只收集到公主幫的
所以這次很意外地還拿到鮪魚+阿本+小祿的署名
哈哈~^^

再次謝謝臺灣的婷幫了我這麽多忙哦~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報答她了,呵呵
jinjja gomawoy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