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祈求天下太平

有點久沒來這裡寫部落了
好像也有點“生銹”了耶~哈哈

無它...是因爲最近的心情也沒啥特別
所以就連動腦筋想東西也是沒啥動力~
這兩個禮拜整天都呆在家裏,有點懶惰出門
即使出門也不知可以到哪裏去,呵呵
乾脆一些就躲在房間裏看戯上網不是更好? :p

今天放工前突然來了一陣“餘震”
害我和同事們都嚇了一跳!
原本坐在位子上等着時間下班,
突然閒覺得有點搖搖暈暈的感覺~
我以爲是不是自己頭暈所以才覺得全身在搖晃?
可是靜靜待了一下好像更不對勁耶~
我注意了桌上的水也在搖晃,同事也開始在質疑說是不是有地震?
啊~原來不是只有我有feel到,連同事也有感覺得到,那就真的是地震了!
哈哈...

大家都在猜是哪裏傳來的餘震時,
我上了網搜尋一下世界新聞,
才發現到這兩天其實在南太平洋那裏的一個小島也是發生了大地震,
8.3級的震撼力果然很恐怖耶~!><
在綫上的表姐還說是不是從那裏傳來的餘震?
我說表姐啊~美國那裏距離我們這很遠耶!
幾乎都快距離半個地球了吧~怎有可能是那裏傳過來?@@
再繼續搜查下去,原來是咱們的鄰國-印尼那裏有地震,所以震到來我們這裡了
哎喲~就如此的靠近,真希望會沒事呐!
我也不想再看到新聞報導說哪裏哪裏有天災了~ ><

這星期終于可以回家鄉休息了
哈哈~
好久都沒回去了!真想念家裏的一切啊~^^
而且這次回去剛好就是中秋節,所以月圓人團圓
我要提燈籠去~哈哈哈....

1 則留言:

  1. 一定会没事的
    我们要用我们的爱心去感动上帝丫^^
    贝有想我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