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잘자~我的假期..

四天的假期很快就要結束了
這四天當中過得還不錯~
雖然沒什麽意義,但至少可以把之前怨怒的心情全收回來了。
接下來就要好好的更加充實自己!

好久都沒試過一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了
這兩天都在家裏當宅女
真的一步都沒走出家哦~
就躲在房間裏不斷的上網和看綜藝節目
哈~這種阿宅的生活我也好久都沒試過了耶!
真爽~~^^

把我弟下載給我的模範棒棒堂看完后,
便繼續上youtube看前幾天才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家族誕生》
因爲有현중찌的關係,所以很努力的把無字幕翻譯的情況下看完一集 :p
過後開始看回幾年前SS501剛到日本發展時拍下的韓國綜藝節目~
哈....總之這幾天的假期就不斷地在看綜藝節目就是了~ lol

這種悠閒的日子何時才會再擁有呢?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把這個假期拿來去旅遊
因爲我覺得旅遊不但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
也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世界
但...沒辦法啦~誰叫我這個月花到透支了
而且即使有錢也未必找得到人陪我一起去
所以這個計劃就唯有把它挪后了,呵呵~

給自己多半年的時間吧~
希望半年后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咯!^^
파이팅!! 파이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