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나의"휴일" 사랑헤요

連續放四天的假期
照理來説我應該是回家鄉去“靜養”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留在KL“放空”~
왜로?
때문에...我不想和人擠,哈哈~
이렇게...讓自己関在KL把我之前還沒看完的節目和戲劇統統給它看完

今天的早晨是雨天
寫着這篇部落的時候也是雨天
心情還不錯~比昨天晚上的好很多
早上起床后就開始為自己煮了一鍋粥
然後就開始翻開那陳舊的筆電,
連續看完一整季SS501之前主持的節目~
前面一開始還有英文字幕來解釋
但看到中間卻找不到有英文翻譯的片段,
我真的有點錯愕~但還是堅持看下去
因爲大概也知道他們在說什麽~ :p

最近也不難發現我開始喜歡上韓國
也在部落寫了一些看似懂卻不懂的韓文字
其實那些字都是很淺的意思~
自學到目前爲止我還會拼幾個簡單的韓文字出來
太難的我可是還沒到那各水準 = =
咳~要學另一種對自己完全全新的語言真的有點困難耶~
終于可以了解藝人們的努力辛苦
진짜 주고하세요~! ^^

之前不斷的在為自己想些計劃
想了很久最終的大問題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錢~
人說錢難賺錢難賺~我說這真的是很難賺啊!
每個月都會變“月光族”的我好像真的對“財”這方面很不會打理
這就是我的敗點~
我有太多的東西想擁有,所以每次出糧就會把它花光
所以到了最後一毛都不剩 ><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和想法
但我會很努力的去改進自己的坏習慣~
我媽常罵我不會存錢,心裏都很愧疚...

希望下個月開始我會變回“正常人”吧!
我現在已經有個目標讓我去實現它了~
그래서..我一定要fighting~하하
讓夢想能趕快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