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生出來的“寶寶”


好玩出版社熱辣推出的《趣游臺灣自助旅遊手冊》終于面市啦!

啊~~~(先尖叫一下)
終于也終于的出來了!
連續幾夜不斷的趕版~加班~對電腦...
辛苦了大家好幾天幾夜都睡不好的“寶寶”今天終于熱辣到手!
看到搬運人員拿書上來公司的那一刻心裏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而且還有點驕傲~哈!
那是因爲大家的付出與努力,我們才有那樣的成績
雖然還不知道這本旅遊手冊在外面的行情會如何?
但我很希望會得到很多人的讚賞和欣賞~
今天給了兩位姐妹看,她們都說好,我也安慰了一下
至少我多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到~哈!
gomawoyo~ ^^

不管你是想到臺灣自助旅遊或是去玩都好
只要花個RM10.10的價錢就能帶你暢遊整個臺灣啦~
大家可要多多支持好玩出版社的作品,
也順便來支持一下我的作品好不好?呵呵
讓大家看看一下我的成績也不錯嘛~(不要臉ing... :p)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