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戰後之情

哈哈~標題打得有點怪怪的
因爲我也不知道要放什麽題好~
一時想到之前都好像在打戰一樣,所以很聯貫性的就放了“戰後的心情”咯!
*(有點爛吼?哈哈)

連續3個星期沒有停下來過的工作
在前天的下午終于也把它暫時給大大大大地完成了~
一本雜誌+一本臺灣旅遊手冊+一本旅遊展冊子
*外插:(另外友情接手的海報設計+宣傳設計)
這三本“要命”設計也如期的在3個星期内搞定完
我和我的編輯說:“我們真神,一星期搞定完一本書,哈哈~”
不過努力過後的成果總是開心的
忘掉之前的痛苦時期,迎接新的開始~
得到手的那種心情和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寶貝們不斷的對我說加油~也不忘鼓勵我
我真的很感動+感激!gamsahaminda~

輕鬆下來,松了松口氣
卻發現自己突然有點茫然~哈
昨天去了書展看看書,但一進到去后睡意馬上來 :p
逛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便到書局買些雜誌和看看韓文教學書
有點衝動想把其中一本韓文教學書給買下來,
但算算這個月的預算好像不太足夠,所以就先給暫時閣下來。
後來就一個人到了星巴克喝巧克力冰沙、看雜誌,讓頭腦暫時清醒一下
也大概想想接下來應該讓自己去做些什麽事情 ^^

回到家看見裴的留言
心情又突然激動了起來!
即使是剛沖好涼也覺得自己真的有點熱
*(這時我想起為什麽裴會在她FB留言說自己有點熱的感覺)
哈哈~那時候我真的感受到了她的心情 lol

看到消息說最近喜歡的韓國藝人可能會在9月3號風塵來馬轉機下辦個小型簽名會
雖然不是很確定的消息,但已足以讓我興奮了一下
我立刻致電給裴,和她討論了一下,
我說我會那麽激動是因爲事情來得太突然,而且最近自己的心情開始放鬆了一些
現在有這個消息突然刺激了我,所以我也不小心激動+興奮了起來,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當一個人如果喜歡上了一樣東西后,
不管是不是盲目于他或是已經有了一點感情
聽到一些不好聼的話,心裏還是會有點少少不舒服
如果這時候有反效果的動作出現,只會讓人覺得自己很幼稚也有低EQ
所以就只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自己開心就好
人總是喜歡貨比三家~更喜歡拿人來做比較
但人比人總會比死人~
人家不太好還會力求進步;如果已經是完美了,就沒有進步的空間
那時候只會是慢慢地低沉下來...

這也是我在最近一兩年來學到的東西
人總會有主觀和客觀兩面,
你想的未必是他人也會想的,
所以只要自己為心無愧,自己喜歡就好~
在意別人的話,只會讓自己不開心而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