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愛上星巴克空間

當一個人到了瓶頸的時候,無論再怎麽努力地去創作一些新構思
最後還是做出一堆廢物出來~
即使絞盡了所有的腦汁,作品還是無法讓人得到共識 ><
這是我最近得到的啓示~

我真的沒辦法分身兩個人出來做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說這是能讓我成長及發揮自己的空間,
但同一時間一起進行不同的東西,我真的會瘋掉!
時時刻刻都對在電腦前,看着熒幕的畫面
把箭頭拉上拉下,拉左拉右...
費盡了所有的力氣和腦力去把作品呈現出來~
眼睛卻多出了雙倍的沉重...
脊椎也駝背了3分之一....

當時我問了我自己~:“我這麽的拼命到底是爲了什麽?我是不是該放棄?”
腦裏想的竟然不是作品,而是這些問題?!
但我再怎麽地問自己這些白癡問題都好~我還是需要做完它
因爲後來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如果我連這個都熬不過,接下來我會死得更慘!
所以讓自己盡量不多想其他的東西,
做好眼前的事物再來繼續下一單的辛苦。

不過最近我找到了一個空間可以讓我不再這麽地緊綳
我喜歡去星巴克放鬆一切~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喝那裏的咖啡,
但因爲它的寧靜又舒服的環境
卻讓我有另一個靜心的空間。^^
我也喜歡帶東西去那裏吸取靈感~
一邊聞着咖啡香~一邊享受那裏的寧靜冷氣
頭腦也清醒了很多。
雖然那裏的咖啡不便宜~
但卻讓人有种不明的愛意,也會慢慢的愛上它的一切...

連續加班了好幾天~
身體都快僵硬死了,
好不容易有一天的假期就到了星巴克去放鬆自己
雖然還是有帶着“超重”的電腦去工作,
不過卻讓我愉快地度過整個下午~
手頭上的東西也很快地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