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開心 (^_^)

今天放工的時候,同事突然和我說:“我的朋友都說你排的雜誌小冊子很美,他們都很欣賞耶!”
(我還有點質疑...??)
mwo?我排的小冊子很好看?jinjja?
她繼續說:“今天他公司的主編還特地去書局找我們的雜誌,就是爲了你的小冊子而去買來看。而且還一直在尋找設計的人是誰~”
(我再次有點傻眼了~)
我同事還說她的朋友還想叫我幫他們設計東西,另一本雜誌的主編還想挖角我...!
這...未免也太讓我意外了吧?

我在雜誌界混了3年多~
雖然都是美術員的職位,但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是一個設計人的料
從開始設計的第一本雜誌我都沒被人稱讚過我設計的東西漂亮或有水準~
即使是一個人設計正本的時尚雜誌也不覺得很厲害,
但今天聽到我的同事那麽說~
我真的很開心!因爲我吃盡了腦力設計出來的東西終于得到他人的讚賞~
是與否都好...至少今天的那些話已經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支持。

不過我會有這樣的成績也是因爲有現在這閒雜誌社給我很大的發揮,讓我去設計一本小冊子
頁數不多,但都是我的心血和想法~^^
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就會過着地獄般的生活
我不想去預測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只想把手頭上的東西全部做完,也讓自己和他人有很好的評價
這樣我就會更開心了~
至少我都知道這些都是靠自己努力而得到的東西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可以加薪啦~!哈哈

da bao fight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