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桶金

每次聽到誰誰誰說:“我已經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千了耶~~我已經有第一個20千了耶~~”
聽到的時候心裏總是很羡慕他們,
心想:“chukada~我也很希望自己也有人生的第一個10千!”
可是這都是發白日夢的時候才會有 ><
現實生活中我可是一個“月光族”耶~怎樣才能擁有人生的第一桶金咧?

不過.....在我另一頭的希望卻來了!
今天終于把我的這3年來努力工作儲蓄的公積金給印出來,
看到總共纍計的數目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沒想到我這3年的工作真的沒白費我所有的腦汁和熬出來的黑眼圈
只能說:“我人生的另一桶金真的讓我賺到了第一個10千!”
哈哈~

雖然那個數目很誘人,但我爸卻説:這都是只能看不能用~
是沒錯啦~都只能看沒得用的錢...
但它始終還是錢啊~
至少存到我55嵗的時候,我應該都會有百千了吧?:p
到時再拿出來也不是一樣是我的錢~
只是現在讓它安全的在另一個地方等它慢慢的升值,
也讓我不要亂花,一點一點幫我儲蓄,何樂而不爲呢?
gelayo?hehe....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