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農夫來咯!


哈哈~我喜歡的香港嘻哈rapper-農夫 終于來馬宣傳啦!
等了那麽久~這一次能親耳聽到他們在現場rap,
那種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台上的他們很high,也很會搞氣氛
我都快被他們笑死了!
但台下的歌迷也似乎太冷靜了吧?
“農民們”難道就真的那麽樸素冷靜?@@
如果我不是要忙着把他們精彩難得的畫面拍下,
我應該也會跟着他們擧高雙手一起:“擧高雙手~細末怕羞~....”
哈哈~ XD

很想親眼目睹6wing的帥氣
今天也被我看到他的帥氣搞笑地那一面~
只能說“棟篤笑”果然不是蓋的!
不過他jinjja帥!啊哈哈....


給你們送上一小段影片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