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811,saeng-il chukahaminda!!

"saeng-il chukahaminda~
saeng-il chukahaminda~
saeng-il chukahaminda~
saeng-il chukahaminda"

哈哈~不知不覺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49小時了
默默地也向2x嵗的年紀報到。
不知是否越成長所以思想也越開通~
今年的生日並沒有想要過得很特別或奢侈,
開心地和自己喜歡的寶貝朋友們吃個飯,
然後大家一起坐下來寫自己的願望和聊聊心事...
這種低調卻開心的生日,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

今年在生日前和我的好姐妹們實現了大家的願望,
我們終于可以聚在一起去度假啦!
雖然還是少了一個,但在一起的感覺卻還會和以前一樣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這一世你們4個都會是我的好姐妹!
這一次的漁村之旅我們聊了很多也放鬆了很多~(後續報導會另寫 :p)
也謝謝你們為我還有大家的生日一起吹蠟燭慶祝哦!^^

還記得去年在我生日前找到了另一份新工作
今年卻很快的已經過了一年耶~
同事們還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一個蛋糕為我慶祝
真的很意外,也很謝謝他們給我一個小驚喜!^^

今年終于也不搞神秘,
3個同月份的獅子寶貝們,再加上一個合稱的白羊男,
4個人湊在一起就好像四人團體一樣,
因爲大家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是火象星座。
如果硬要和另一只金牛男湊在一起的話,
我們就是另一組SS501了~哈!
S=super
S=san 8
501=“0”“1”組“5”個人
(很瞎吧!:p)

不過今年的生日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低調的華麗果然可以見到最真的快樂!^^
首先我要謝謝3位好姐妹送的蛋糕和項鏈~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同事送給我的驚喜和巧克力蛋糕~


還有的就是白羊男+小獅子女送的黑森林蛋糕,和白羊男請的飲料~
(*照片還在白羊男那裏 = =)

還有還有ss812送給我的筆記本 ~


最後就是金牛男的“磁性祝福”+之前送的小熊維尼~^^


最後最後就是其他朋友在網上和傳簡訊給我的祝福
你們的祝福和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也希望我許下的3個願望都能趕快成真~
jinjja gamsahamind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