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噴血!

8月1號那天是SS501在韓國首爾展開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之第一場
很成功~也讓很多粉絲陷入瘋狂狀態
有很多的驚喜,也有很多的汗水
我沒到現場去,但在照片中也能看到他們這幾個月辛苦下來的最佳表現~

有一幕是全場爆點~也是最火辣的一幕
我想在現場的歌迷應該都會“失血過多”而暈倒吧?
我說Hyun Joong ssi...你還真的很會搞氣氛呀!
那你來大馬也要不要秀一下你的好身材啊?
eotteoke?hehe... :p

我想表達的就是~
金賢重竟然在演唱會上表演一段超火辣的舞蹈表演!
之前只是看到照片而已,
剛才看了他表演的片段后~我也呆去了...
如果換着是我也在現場的話,我應該也會進入瘋狂狀態....哈哈~~
哦...太變態了我~

*送上一張賢重壯碩又厚實的身材照 (女生看了不要流口水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