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你要x是你的事!

在公司無聊了一天~
就不斷對着電腦上網,找尋一些新鮮事
然後也在facebook玩了很多心裏測驗~
很多的測驗都不准,但卻會看得很開心
這樣算不算是“暗爽”?哈哈....

昨天裴問了我的目標是什麽?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麽大目標可言耶~
唯一的目標就是希望能讓自己存夠錢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咯!
對於未來的生活和要求我好像沒想那麽多。
還有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愛我和我愛的人吧?
這樣我就能開心的過我每一天的生活~
(簡單又單純的想法一向都是我的王道!= =)

另一個探討的問題就是:最近領悟到了什麽?
厚厚...這個嘛~更簡單!
就是~發現人的變態度和智商是相等的。
怎麽說咧?
嗯...或許是因爲他沒有東西可以去想了,所以就把自己的智商給調到最低
然後再用白癡的觀念去逼自己去想一些螞蟻那麽小的事情,
過後想不通就用變態和神經的想法去解決掉它!

一個人會選擇自殺....
通常我只是會聽到的理由就是:欠錢所以被逼到無路走啦~不然就是想逃避現實,不想去承擔~
再扯的就是不想害別人所以選擇自殺~
但你卻有沒有聼過一個人爲了因爲螞蟻事情而把智商調低而想不通去自殺呢?
好笑吧??
這是2009年最好笑的笑話耶!(但我笑不出來~因爲我覺得有夠無聊+白爛!)
或許他選擇去死的理由還有別的,但縂不會因爲欠人家幾百塊就去自殺...
哈哈~那真的是一個笑話!!哈哈哈哈哈.....

但你要x就去x,
千萬不要把我牽扯在裏面!
因爲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拜托...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