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累...

... ....

很少一開頭就無言
但最近真的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聼着我不明白的語言歌曲
雖然聼不懂意思,但我卻能不斷重復地再重復聼着...
沒有爲什麽~
就是感覺能讓自己更放鬆而已

累...我很少會表現出來
但最近真的讓我ㄎ一ㄤ到一個地步
連自己在說什麽都不知道 = =
慢慢覺得這一年來我的工作量有增加了不少
就連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有進步了~
看回成績是很開心,但背後卻感覺到我的體力好像越來越老
是在暗示什麽嗎?
不~~只是我的“一時觀念”!
哈哈...

部落開始很少來打掃
因爲發現自己的文筆也不怎麽地好,所以也不常來動筆
加上當下的心情沒有讓我想動筆寫部落
因此我只會來潛潛水,逛逛他人的部落~


不過...有件事情一直都很讓我想不透的就是:
爲什麽在我的生活寫照上會有如此戲劇化的劇情發生?
很奇怪吧?我也覺得很奇怪~
對我來說你死不死都沒差,
只是想不明白那種“劇情”連我也會參一角在裏面而已。
神經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