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花錢大作戰

最近手很癢,看到什麽東西就很想買
有時候就會貪那一時的心動就給它買下,但過後卻沒用到
寶貝這時就會說我:“買的都是唔噹噻的東西~~” = =
哈哈...我的錢就是這樣給敗光了。
所以我媽也常會警惕我說:“不要再亂亂買東西了!”
但我還是會不小心的花掉...
不過近年來知道賺錢不容易,所以我也節制了很多
只是出到國外買東西還是會買到一些“不等用”物品回來,哈哈~

昨天我又去敗了一些東西
不過這都是需要用到的才買的啦!= =
而且買東西還有贈品送,這都是女人的最愛嘛,哈哈~


就是這家韓國美容產品店-ETUDE HOUSE啦!
嗚呼~~(有米有很熟悉的感覺?)


(這家是在金河底層新開的分店~而且還有大大的MinHo等你來和他一起合照啦!嘻嘻)


而且現在買任何產品都有打折,還會附送這個帥帥的文件夾,有哪個女孩不動心?哈哈
文件夾一共有四款款式可以選擇,所以有喜歡敏鎬的姐妹們還不趕快到ETUBE HOUSE去打掃貨?XDDD



昨天和寶貝裴原本只是約好到大馬各家韓國品牌化妝品店去試用幾項化妝品
然後紀錄哪個產品比較適合自己,就托朋友到韓國去買回來
可是到了這閒店實在有太大的誘惑,
所以我就選了剛好要買的卸眼妝水和一瓶帶有亮分的黑色指甲油。


回家后馬上試用這瓶卸妝水
其實效果真的不錯耶!
一卸即掉,即使是防水的睫毛膏都能乾淨的卸掉
而且感覺不會有太多的化學用品,味道還很香呢!^^
隔壁那罐黑色帶亮的指甲油也不會太稀,色澤挺不錯的說~
(不過寶貝裴買了一罐灰亮眼影后卻覺得他家的並不是很好用 >< )
這個禮拜我若還有機會去這閒店的話,我就要把它家的鏡子給敗回來啦!哈哈哈~ XDD

2 則留言:

  1. 宝贝,你还ok吗?
    我有听说你家发生的事情乐,可是也是联络不到你...
    很担心你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