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平凡人做平凡事

感覺自己好像對部落有點生疏了
不常寫也想不到標題出來
我看我的華文造詣就快要慢慢退化了嘍!= =

有人說過了20嵗后就會發現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我那時候還不相信...但現在不由我不任命...
怎麽感覺上我剛進這閒新公司好像是上個月才發生的事情
可是現在已經要到一年了耶!
只能說:歲月不留人~
才說2009是新的一年,現在都來到了年中
再過一個月就是我要踏入2x的歲數邁進!
咳...可不可以讓時間多停留一下?
我想把自己想完成的事情給趕快找到? = =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自己很不順利
她們說牛年不利~因爲大家都犯太歲
所以做起什麽事情都很不隨心所意~
我雖然也贊成這個説法,但反個面來想的話,
把這些都化成推動力,那不就很順咯?
可是想歸想,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
我也沒辦法做什麽~只能在旁給你們加油和多一點的信心嘍!
fighting fighting~~~

家裏有了網路后
幾乎每一天都挂在網上~
到處尋找一些新資訊,讓自己提升一下。
看了一部韓劇后也開始愛喜歡上韓國這個地方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學不會韓文
但至少我還會一些些簡單的字語~
不過我會努力的去學習,希望有朝一日哪個韓國藝人來到馬來西亞宣傳,我還能和他們溝通一下,哈哈~
(某嫂說現在去韓國很便宜,所以我也打算存錢去韓國血拼一番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