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連續的星巴克生活



連續兩天都到Starbuck去消費
昨天因爲在家有點無聊,所以就被大牛叫出去和咖啡
用了一張打8折的優惠卷買了新出的咖啡冰沙(左圖)。
裏頭還有添加了咖啡果凍在一起,
喝起來感覺是有搭到,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雙重咖啡的味道,哈哈~
不過上面的那層焦糖奶油是真的好吃耶!XD

今天放工后也是約了大牛一起吃晚餐
兩個人吃了個人火鍋套餐,超飽的~ = =
後來大牛說不然再去星巴克等凱迎回來
所以我們吃完就真的給它跑去買咖啡
哈哈~

今天也是用了購物卡買了打九折的熱美國黑咖啡來喝
因爲我喜歡有奶味的咖啡,所以就叫了服務生幫我加奶。
我很少喝熱飲料,每次都會叫冷飲料來喝
由於吃太飽,所以就選擇熱飲料來慢慢消化它,
但卻讓急性子的我給燙到舌頭 ><
害我現在的舌頭還是有點“澀澀”的fu~~

大牛叫我炫耀說:“因爲我這個月的薪水還剩很多,找不到地方花所以就拿來花在星巴克的咖啡上~!” = = (冒冷汗...我剛好是相反,並沒有此事發生,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