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媽的·閒空

人真的不能太閒空
一旦閒空下來~機器也會跟着停歇不動
然後整個人就會感覺到很累很累
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嫌不夠!
咳~有夠犯賤~~ = =

這個月花很兇
原以爲自己可以存到很多錢下來
可是今天番一番錢包裏的錢
才發現到我只剩下XX數目耶!
天啊~我要怎樣過到下個禮拜啊?
爸媽....你要救救我才行呀!....><

縂覺得背後有一股很大的咒怨在詛咒着我
要讓我過得很不順是不是?
媽的!你就大聲地說出來就是你嘛~
不用在背後偷偷下我“降頭”的~!
我知道是哪知妖怪在後面做動作
放心,年獸也會有報應的!
(真想罵粗口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