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放肆旅行

太久沒有讓自己好好的到另一個地方去放肆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的壓力開始有點大,只要一想起接下來將會忙碌的日子
我的頭就會慢慢變很大~~ ><

不是說忙碌就代表不好的事情
其實對我和對其他人來説都是好事
但到了一個瓶頸之後,我會想要去逃避
甚至要延長自己的極限去完成它。
會不會是因爲已經到了疲累的狀態之下,
做起任何事情都不會有很好的idea呢?
甚至連説話的時候也會變得白痴咧?... ...

八月會是一個恐怖的月份
一,是我又老一嵗的時候
二,是工作量會很大的時候
三,會是我可能沒辦法休息的時候

真希望這一段日子沒有想象中的難熬,
我應該要更加的努力去克服這個難關~
這樣一來,得到的成果就能讓我大大的放肆旅行一番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