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我喜歡...這種人



最近的活動就是到星巴克敗犬,
一個星期可以去三天,你說厲不厲害?
哈哈~

那裏的消費雖説有點高
但我卻喜歡那裏的環境和飲料
尤其是chocolate cream chip
這是我常點的一杯飲料~
原因是本小姐不太會欣賞咖啡的品質
所以我也不常會點咖啡來喝,
除非當天的心情甚差,我就會點個冰奶咖啡
或是冰焦糖瑪奇朵~
瞬間的溫度就會隨着並咖啡的咖啡因而降低...
很奇怪吧!?呵呵~
我也不懂爲什麽,咖啡放在我身上就會產生化學作用
對需要療傷的我是最好的藥物之一。^^

昨天在家當宅女
重看了《花樣男子》一次
這一次看得比較細~也放了更多的感情下去
果然讓我的心再次悸動了...
看見劇裏面的soulmate,我發現如果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對我這麽好的話
我會第一時間喜歡上他。XD
因爲我覺得安全感很重要~
只要讓我缺乏了安全感,我會懷疑這個男的是否是我的那一半...
soulmate這時跳出來伸手扶起我的話....
眼淚不再是冷的,而是熱的。

説到好像真的一樣耶~哈哈
但我卻沒有那麽幸運成爲這樣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