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收藏


我喜歡收集的東西和平常人沒什麽兩樣
來來去去都是我喜歡的CD和雜誌,不然就是我喜歡的偶像產品
看看圖裏這一大袋的CD就知道我有多拜金,哈哈
可是裏頭卻有很多我過去的回憶和意義
如果丟棄了其中一張,我應該哭死...><


現在就和你們數數我過去的這幾年來到底敗了多少金在裏面。

首先是其他綜合藝人的專輯, 有些是贈送的,有的則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
我會買的原因是因爲我喜歡這些專輯裏頭的歌曲
而且剛好也配到他們的宣傳期的話,我就會排隊去給他們拿簽名!



接下來的是義達系列。^^
義達的專輯可以說是從第一張開始到最近的那一張-《寫給自己的歌》
我幾乎全部都買齊了~
有些進口版的專輯還是托不同的義達粉絲幫我代買給我,
真的很謝謝這一些幫我的臺灣粉絲!^^
會喜歡義達的原因是因爲他的個性和歌曲的風格,
第一眼看到義達的時候有兩個感覺-
一,像女生可是聲音渾厚;二,矮小
哈~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緊張的不得了
因爲他身上散發的charisma真的很酷,
我還不斷的留紙條告訴他說:義達義達,我和你是同一天生日的哦!你要記得我哦~...
有夠單純吧?哈哈~但這些都是當年的回憶,直到如今記憶還很猶新呢~



韓國超夯團體TVXQ系列。
東方神起的專輯一開始都是在之前的雜誌公司贈送的
因爲那時候是東方神起正開始紅的時期
而那麽巧他們首次來馬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們雜誌也有去報導
所以唱片公司就送了他們的專輯給各個媒體朋友(還有演唱會票哦!)
不過現在wuli神起可是亞洲天團了呢~^^
這些唱片可説是非常的有意義哦!
其中的《TVXQ! The 3rd Album》也是托一個神起飯幫我從新加坡買回來的
因爲當時這裡賣進口的專輯都很貴,所以從當地買或在其他地方買的話就會比較便宜。
這張專輯也是我的最愛,因爲裏頭附送的DVD短劇是超好看的!



再來就是Buddy+起政系列。
從雙人組合開始我就對他們倆有很深厚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是對他們很支持~
也慢慢從歌迷變成了朋友。
你們可以笑我..
但這種莫名的熟悉感就像是一起成長的朋友一樣。
從一個小明星到各自單飛后的大明星,
每一次看到他在臺上表演就會想給他更多加油和鼓勵
因爲演藝之路並不好走~所以他們兩個真的讓我留下很多很多的經典+難忘的回憶...
朋友,你要繼續加油哦!
不管你選擇的路是哪個,我還是會一樣陪你走下去~^^



哈哈~接下來這一系列是近期敗最多金下去的一組:棒棒堂+超克7系列。^^
2006年開始有了《模範棒棒堂》這個節目,但那時候我還沒有去開始欣賞裏面的節目内容
但在2007年的尾巴我開始看棒棒堂主演的偶像劇后,
對《模範棒棒堂》也越來月着迷了~
如果少看一集就會覺得全身不自在的fu,哈哈(誇張手法)
會讓我着迷的原因之一不是他們的個人外表,而是他們的才華和想法創意
沒想到一個年紀輕輕的小伙子竟然會有如此多的才藝。
你們可以說他們都是綜藝咖,但綜藝咖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當~
3年的縂縂歲月和才藝,如今即將結束了還叫人真不捨得 ><
自從有了節目的吸引,我也對6棒們有很大的認識及喜歡...
第一張買的專輯就是《黑糖瑪奇朵電視原聲帶》,
過後就發起了他們的首張專輯-《哪裏怕》~
我也開始陸陸續續的買回他們之前的專輯,有些還甚至到臺灣工作時去買的
其他的進口版專輯都是托臺灣的棒棒飯代簽和代買。
而我也很幸運的就是可以親自上臺近距離的看到敖犬,也叫他在我的專輯上劃個“愛心”噢!^^



超克7是最近才出來的團體
他們也是在《模範棒棒堂》裏選出來的底迪
從《公主幫》、《宅男塾》開始我也托臺灣的7棒飯幫我買
也因爲這樣,讓我認識了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哈哈~ XD
最近的《太青春》則是托我的好友到臺灣旅遊時買的,呵呵~


哈哈~這一系列是不是敗了很多金?
接下來應該還會多幾張新的專輯出現哦~
到時再拍出來算算好了,嘻嘻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