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叫我敗犬女王!

踏入8月份~是一個很有權威和高傲的一個月份
我也特別的興奮,
因爲意味着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哈哈~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希望可以送自己一份禮物犒賞自己
之從出來社會工作之後,
我更加會奢侈一些讓自己過得更好
因爲我不喜歡孤獨的fu~ = =

但今年我卻還沒想到要送自己什麽禮物耶~
昨天和今天都到廣場上亂血拚一番,
花了不少錢在那些物品上面,
(不過我要申明那些都是"有用"的東西哦!哈~)

就像昨天只是去買了一件打了不知多少折的名牌衣服回來,
我很喜歡那件ZARA的上衣 ^^
但可惡的是....
去試衣的時候其實也拿了一件短牛仔褲去搭配,
試了之後姐妹們都説好看,因爲有點LA風,
再加上兩件物品一看價錢表才RM110而已,我也很興奮地去付錢。
怎知一掃褲子的價錢竟然是超過牌價的價錢,
我整個傻眼!馬上質問店員什麽回事?
過了一陣子她跑回來和我說是放錯價錢表了~
shibal !!!!!!
bo???
什麽叫作放錯價錢表?
牌價上明明就寫着RM69.90而已,而且放褲子的位置上也標價RM69.90
但爲什麽掃出來卻是RM99.90?差很遠耶~
最氣的還是....那個售貨員竟然把RM69.90的牌價撕掉,死都要拗說是放錯了!
(可是撕下的價錢卻是RM139.90耶~ == )
厚~氣到我和兩個姐妹~!
直接和她說我要取消不買了~....
什麽東西....ZARA @@

今天再去逛廣場,順便去看“燙麵佬”跳舞 :p
小敗了一些小物品回來。哈哈~
有我喜歡的小飾品啦~化妝品啦~髮飾啦~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買到了BB Cream ^^

又是ETUDE HOUSE的產品哦!
(因爲我覺得它的東西蠻好用的,而且有便宜!^^)
今天買東西不再送Min Ho的文件夾,改送更值的BB Cream試用裝,哈哈
不知最近是不是愛上了韓國,所以狂買韓國貨回來 :p

這兩天走了那麽多閒店,
我還是找不到可以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 =
不過我希望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以是一份“象徵我已長大”的禮物
哈哈~很虛幻吧?
到時候才告訴你們是什麽好了~就醬....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