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矛盾

啊~~~超級恐怖的事情要來臨了 = =
我最怕的“拔牙”!5555....><
咳~沒辦法啦,誰叫我自己不保護自己的牙齒,現在坏了就要去拔掉嘍!

今天請了假回來家鄉
好久沒有回來了~!
感覺還是一樣舒服和溫馨,只是這裡的天氣和KL比起來還真的有點熱
呼~~

其實明天也是一個“好日子”!
那就是我最愛的-棒棒堂明晚和后晚就要在香港紅磡展開《我是傳奇巡迴演唱會》滴首站演出啦!!
嗚呼~~帥啦!^^
雖然我沒辦法參與這場那麽傳奇又歷史性的演唱會,
但我的精神一定會與他們同在!^^
6棒們努力了那麽久,這一刻終于可以讓他們站在這傲人的舞臺上展現他們最棒的瞬間了~
好羡慕香港的粉絲哦~
因爲這是首場的巡迴演唱會,第一時間的演出他們都能一一見證下來耶!
大馬....幾時才會輪到我們呢? = =

唯有...等嘍!><

6棒還有超克7~你們要加油哦!Loga loga......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