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媽呀滴痛 ><

今天終于提起我大大的勇氣,心情非常的忐忑叫我弟載我到牙科去~
走上牙科的樓梯上,心想我一定要保持冷靜的心情
然後只要閉一眼就會過去了~
可是一進到門口就聼到“咻咻..”的聲音,
我就開始有點想要退縮的感覺 = =
不過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拿出我的身份證給了護士登記。

在等待的過程中
看着墻上播出的電視卡通
嘴角也笑不出來了
因爲真的很擔心...還不斷問我弟拔牙會不會痛?而且還要打電話給我媽問說是不是真的要打針?
哎喲...當時的時間真的很難熬耶~
終于也叫到我的名字...
走進手術室的門口就看見笑容可掬的醫生和護士在等着我“上邢臺”
吼....要不要對我那麽好噢?我心裏真的笑不出耶~
躺上椅子上,醫生就說我的蛀牙一定要拔掉
我也認了~所以就深呼吸了一口,讓醫生去處理它吧~

這時護士從另一閒房間拿出一大支麻醉針出來
看到我眼睛都瞪大了 @@
然後我心說:“來吧~你就打下去吧!”
醫生一把針把進我嘴裏扎下去時,我真的發自内心叫出了一聲:“啊~”
騙人嗎~明明就很痛啊!><
一針還不夠,還要在我牙肉上扎個幾針
過後醫生就坐在一旁不動手
我也不知道他在等什麽...
其實他是在等我的麻醉葯麻痹局部的牙肉,
這樣才能把牙齒連根拔起~~

看着時間過了大概十多分鐘,
醫生終于動手了!
只見他手裏拿着一支鉗子,然後護士就抓緊我的頭部
然後醫生就很用力的拔我的牙齒~
由於打了麻醉針,所以真的感覺不到痛
但光聽到醫生硬拔牙齒的聲音,就已經夠恐怖了啦!
而且拔不到根部的時候,他還用一根不知道什麽東西刮一刮一下,
然後再用鉗子硬把它拔起....
(醫生,你也太用力了吧?真的有那麽難拔起嗎?哎喲..我真的快暈了~)

鉗子與牙齒的搏鬥...
花了大概幾分鈡的時間,
終于也連根拔起了!~~~
把口裏的血吐掉時...
我感覺我的嘴巴好像関不到的feel...因爲已經痲掉了 = =
然後就弄到我整口都是血腥的味道 @@
怎麽拔一顆牙齒要把自己弄到那麽狼狽咧?
塞了塞棉花便離開了這個“恐怖地帶”...

我一上車馬上覺得自己的嘴巴整個好像不屬於自己的
因爲想要說話都很模糊,然後口水也不知道要往哪裏吞~?
回到家把棉花換掉,還是在流着很多血
我真的快暈了!
喝不到水又吃不到東西...真的很痛苦耶~
過了兩個小時嘴巴還是痲痲的,而且口裏還是有血的味道 = =
等麻醉葯過了后~拔掉的那個位置開始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然後牙肉也有點腫腫痠痠滴...
一整天下來,我的嘴巴都感覺到很奇怪耶~@@

咳~這個教訓就是告訴我們一定要把牙齒保養得很好
不然坏了就要自食其果 ><
然後這顆牙齒拔了后,從此我的嘴巴就會少了一顆牙
要補回的話就只有兩個辦法~
一就是:裝假牙;二就是:种牙
前者感覺很俗耶~(就像阿公阿嫲要瓖金瓖銀在牙齒上);
而後者卻是太貴了啦!醫生說种一顆的話至少要花千多塊耶~!
我的媽啊~!也太折磨了吧?
我想...還是算了...就等我有錢后再大算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