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最佳蜜月之地

小的時候很希望自己長大結婚后可以到夏威夷去度蜜月
因爲我覺得那裏很美也很接近大自然~
剛剛結婚的小兩口去到那裏一定會有不一樣的feel,呵呵

不過到後來看到也是在夏威夷附近的另一個島嶼,叫做Honolulu
這裡比夏威夷熱情了更多,而且風景和水也很漂亮~
我又把自己設定的蜜月之地換來了這裡,哈哈...
因爲Honolulu給我的感覺就是:人少、清幽卻熱情。

最近...看了《花樣男子》后,
裏頭的主角們去了一個地方旅行~
那個地方我沒聼過也沒看過,但那裏真的很漂亮!
我簡直是傻眼了~~因爲從來就沒看過有這麽漂亮的地方耶~@@
當下立刻又換了目標!
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到那裏啦~^^


就是這個島嶼~它叫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
他的位置在南太平洋,是屬於法國外部的島嶼
最特別的是島上的度假村是直接建在海上的耶~
所以只要一踏上度假村上,那種感覺就如用“輕功”漂在水上的feel,哈哈...


(是不是很讚?看到都想立刻沖去住了 = =)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個....

有沒有傻眼?
他真的是一個心型哦!L~O~V~E...
看資料說,其實他會有這個形狀的出現都是因爲受到天然的地理位置而產生的,
這裡頭都是紅樹林哦!
哇塞~如果有個男的帶我來到這裡,我一定會愛死他!!哈哈~
因爲我會認爲這個男的真的很有“心”~^^

哎喲..看到我都發呆了
完全就沉醉在那透徹的水裏,還有那無比熱情奔放的的太陽和清涼的風...
我和裴都決定,如果大家都有錢的話,我們一定要去這裡度假!嘻嘻...XD

2 則留言:

  1. 哟~
    美到~
    我还没想过度蜜月要去哪里
    可是很像有点想快点长大
    然后结婚度蜜月
    哈哈
    可是我不想长大
    xD

    我希望我大一点后可以跟宝贝一起出国^^
    一起gapp zai
    xDD

    回覆刪除
  2. 你坏坏哦~還要學人gapp zai,哈哈~
    好好好,有機會我也要和你一起出國玩玩~
    但這個地方我也只能在做夢的時候才能去到~不然就要努力賺錢來去玩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