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無聊一族

最近發現自己很無聊
在家沒事做就狂上網尋找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來看~
有時還會犯賤到重復在重復地把喜歡看的戲劇再重新看一次
然後到深夜才跑去睡覺~
起身后便發現自己的黑眼圈又黑了一輪 = =
哈哈~沒辦法啦~因爲已經習慣了自己在特定的時候才能睡覺
然後又會在固定的時間彈起身來。

這個星期會回家去~
好久沒回家了...真想念我家裏的床和媽媽的食物
重點是:這次回家可以吃到我很想吃的榴蓮啦!哈哈哈哈~
不過最怕的還是要到牙科去檢查牙齒還有拔掉我的蛀牙 ><
(祈求醫生可以告訴我說:“你的牙齒不需要拔,只要補補就行了!” = =)
我人生中最怕的東西就是看醫生、打針和拔牙!
總之有關“醫”這個字的東西我都很怕~
因爲我不知道醫生會對我做出什麽恐怖的事情... = =

那天電腦不小心跌在地上
發現我鍵盤的按鍵又多了幾個不能按了 = =
咳~~之前只有M還有逗號和句號不能按之外,
現在有多了幾個不能按,是不是它已經到時間了?
蛤..可是我還沒存到錢買新的咧~
天啊~~~你就掉一些錢給我吧!><

1 則留言:

  1. 让我教你啦
    我们电脑都有screen keyboard的
    不懂你知道没有勒
    呵呵

    我现在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吃榴莲勒
    哈哈
    肥 ><

    还有哦
    今天我做了一个4小时小手术勒
    是牙齿的
    今天我才知道什么叫痛
    放心吧
    牙齿的东西我熟到不得了的

    除了今天的手术不算
    我洗牙痛
    拔牙补牙都不痛得
    放心吧^^

    好想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