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不要再把我當“好人”

開始讓自己淪陷的我慢慢也變得很懶惰
想做的事情總是拿出來后又擱在一旁,
仿佛就像一個快要失去“記憶”的人~
到底是心情的調适太過於快?還是腦神經已經開始停下所有運作?
好多的問題和疑問不斷在問着自己是不是該繼續這樣下去?
也因爲這樣,我的頭髮一直不斷的再掉 = =
媽啊~

太多的“不明狀況”也從去年年尾開始不停歇的來挑戰我
我已經厭倦也沒有力量再向前沖了~
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背後偷偷拿小人在插我?
怎麽感覺好不容易以爲順了下來,可是更糟糕的卻在後面跟隨上來~
媽的!!不要逼我做壞人~
我賤起來可不是好惹!
也拜托不要把我當“偉人”還是“VIP”...
我玩不起也受不起這個遊戲~
更沒有必要讓你覺得我是“這世界上唯一剩下來的人”...
這個根本不會在我的字典裏出現。

生活上有這麽如此的糟糕
我想也是我做出來的孽~上輩子欠下來的~ = =
不過,我已經把我要還的都還了,
已經不需要你的感謝還是感恩~
過去的事我不會放在我的腦裏,也不會讓“糟糕的垃圾”留在我的記憶裏
要死要活是你家的事,不要把我給牽涉進去~
我說過我不是聖人;更不是你的任何人...
我只是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一個正常人;也是我爸媽的寶貝女兒;未來更可能是別人的老婆!
就這麽簡單~^^

2 則留言:

  1. 那人是谁??
    叫他滚开!!

    回覆刪除
  2. 一個很不知所謂的人!
    提到她就生氣~不想再提到這個人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