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被“ㄎ一ㄤ”掉了

最近的生活遭受打擾后

莫過於能讓我放鬆和解壓的方法就是看戯、唱歌、吃東西、上網,不然就是睡覺~

현중夫人早前借了我一套超夯的韓劇,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看得懂,卻聼不懂”的情況下狂追這部劇,哈哈~

沒辦法...因爲真的太charisma了!^^

像我這種看到帥哥就會被吸走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部劇 XD

我在説着的就是這部超夯的《花樣男子》啦!

在還沒看這部劇之前就有在娛樂雜誌上看過無數有關他們的報道和劇情

當時的想法只有一個:那也不就是韓版的《流行花園》嘍?

後來현중夫人看了這部劇后就不斷和我說很好看,

而她也喜歡上了劇裏飾演尹智厚(花澤類)的현중(金賢重)。

那一刻我就想和她借來看是不是有“花樣效應”?和10年前的F4是不是有不一樣?

果然....我也中了!哈哈...XD

10年前喜歡的西門到現在10年后看韓版的《流行花園》,

我還是被劇裏的“西門”角色-(蘇易正)給吸引去~呵呵

不過這次不單單喜歡蘇易正這個角色,

尹智厚和具俊表(道明寺)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因爲有不一樣的感覺,風格和演技也很自然,重點演員也很帥+可愛

還有就是...也能讓我學到幾句簡單的韓文啦!

所以那麽夯也是沒有理由的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