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老爸,愛“老虎油”!!!

今天是父親節
我這個不孝女竟然不回家 = =
哈哈~
不過我老爸是個大器的人,所以他會體諒我滴,嘻嘻.... XD

老爸,雖然你看不到我在這裡給你的祝福
but...我早上已經傳了一封簡訊給你了
希望你有收到我的“愛意+誠意”吧! ^^
你也知道我和你都是一個害羞滴人~(因爲同是獅子座)
面對面說:“我愛你” 還會有點干,哈哈
所以小小的簡訊希望你能get到嘍!XD


老爸,“愛老虎油” ^^

2 則留言:

  1. 哈哈
    好好笑哦
    我比你更不孝勒

    回覆刪除
  2. 你怎麽不孝啦?
    你每天都會抱你爸爸的嘛~^^
    他很愛你的...你要更愛他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