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哪裏怕”《我是傳奇》推推推!


woohooooo!!
期待已久的《我是傳奇》終于在今天新鮮出爐啦!

哇賽~這次真得很不一樣耶~
曲風和上一張的不一樣外,
重點是6棒每個人都有參與在這張專輯内
寫詞的寫詞、寫曲的寫曲、solo的solo...
酷!XD


我聼完全部的歌曲了~
值得推薦幾首歌:
《我是傳奇》、《夏日戀愛》、《綜藝咖》、《少了妳的房間》、《One Way》
*不是說其他的歌曲不要聼哦!是這幾首我覺得可以驗證6棒的成長和努力 ^^

聼完整張專輯,我真的有點雞皮疙瘩...
敖犬的詞完完全全寫出了他們的心聲~
王子一起寫的傳奇也成爲了主打歌~
小煜的歌可以聼得出他要表達的聲音~
小傑的搖滾龐克讓他有了另一種風格~
威廉的solo歌讓我站起來拍手説好~
阿緯的愛情鋼琴手可以媲美他的大風車~

有人說棒棒堂不會唱歌、沒有實力、只是綜藝咖...?
拜托~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爲綜藝咖好不好啊?
又是誰說他們沒有實力了?不然你也來個頭轉看看啊~ (生氣)

雖然專輯還未到手,但我很期待真正落在我手上的那一刻 ^^
所以在這裡可以先和大家大大力的推推推這張專輯,
希望可以讓你們對棒棒堂有不一樣的看法哦!
多謝大家的支持...^^



2 則留言:

  1.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哈哈
    我要买勒
    lm的speedy有吗?
    他们有来签唱么?
    T____T
    我密斯他们

    回覆刪除
  2. 這裡還沒有出耶 ><
    我看還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出吧?
    他們現在都在忙演唱會的東西,要宣傳的話都應該要等過後了
    我們繼續等吧~嘻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