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귀찮았어!!!

啊~~~最近很煩!!
是周圍的事物所引起還是天氣的關係?
沒東西可以給我賴,我就怪天氣搞鬼!!
咳...這樣的嘆氣我都數不了自己嘆了多少次..
總是提不起精神去做任何的事情,
工作上的靈感不知從何時開始失去了...
找不回...怎樣都找不回我要的感覺...
這樣讓我很累...很無奈...很彷徨...
工作不斷地增加...工錢卻沒有增加...
煩惱着未來的錢財...煩惱着自己的開銷怎麽那麽大?
一直都留不住自己的錢財...到底是不是有鬼啊?= =
很討厭自己現在的方式...也不知道該往哪裏走...
情緒上也很不穩定,聽到什麽音樂都覺得很無趣...
有時候甚至想打爆收音機...@@
現在的自己只沉醉在韓樂中...請其他的聲音不要來打亂我的情緒,拜托!!
啊~~~我是不是快瘋掉了?
失去了方向...迷失了...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有預感會透不過氣來
深呼吸也沒辦法讓自己的頭腦情緒靜下來...
我的人生過了25年...完全找不到自己...
還有兩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
可是今年的生日我有預感會過得不開心...
因爲....所以....
몰라 몰라 몰라요~~!!!
아이 귀찮았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