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여행 (A Short Journey)

部落換了新背景,也換了新歌曲
這首歌是我目前來最喜歡的一首新歌^^
不是因爲某人的關係才會狠狠地愛上它,
而是他寫的曲真的太好了~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昨天才剛剛出爐的歌曲,我就馬上把它換上來了,哈哈
搭配新的布景,這首歌的感覺更強烈了。

在無名的部落也是換了新景象、新歌曲~
那裏的歌我換上了一首叫《진심》的歌...
這首是某隊長寫的曲~歌曲很簡單,但仔細聼卻很感動
歌詞也表達得很好~某個姐姐聼了還給我大哭+中毒去了,呵呵
不過這兩首相比下來..還是《여행》比較符合我喜歡的類型 ^^
而且歌詞的意義更重大~是某愛的作品說,嘻嘻...
大愛大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