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genie ya....eodiseo?

過玩年后的腳步依然還是那麽的趕,
完全沒有停歇過下來,
即使是公共假期,也要回來公司加班到深夜...
天~!一個星期内規定要交出3本冊子耶~
而且還是臨時才決定的出版...
那幾天的胸口真的悶到爆!T T
再大大地深多幾口呼吸都不夠讓自己的壓力給減下來...
每一天的早、午、晚餐都是緊貼着電腦桌前吃東西,
一刻都不能松下來...
公司裏的員工都在唉聲嘆氣,我也不例外,哈~
但爲了要向“錢”看,也拿這冊子們沒辦法...T T

現在暫時把那場仗給打完了,剩下的就只有我們的雜誌要趕
同事們個個都開始閙着要休假去度假放鬆心情~
也一起計劃出每個月的旅程,讓自己可以暫時抛下之前的疲累。
有同事說四月就要去曼谷大大的shopping一番...
也有同事說要去熱浪島放空享受大自然和海邊...
我也不例外的買下了11月的臺灣機票...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怨氣”要放下耶~哈哈

那就先說這個月尾吧~
我們又要一團人南下到馬六甲去大吃大玩一頓,呵呵~
算是第一個可以放空的時候吧?
四月我們就計劃去熱浪島了~
再來五月會暫時空下來,因爲準備存錢去更多的地方。
六月會有公司的員工旅遊,到曼谷shopping去啦~
哈哈...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的臺灣自助游!
這是我第一次要自己完全策劃到臺灣的旅程~
包括行程安排、住宿還有購物的時間  XD
現在暫時不太敢期待那麽高~因爲我怕會失望越大...
害怕了這種感覺,所以我不喜歡...
目前是完全0%計劃,或許那種感覺還沒到吧~
可能過多一個月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緊張了?(mollayo~)

還有一個地方依然是我很想在今年去到的,
但以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説,應該是達不到我的目標了~
唯有讓這個願望先暫時擱下,或許明年我就有機會去到了呢?
還是希望會有奇跡出現吧~  ^*^


*現在的願望也想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你說會有機會嗎?(eotte?eotte? T 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