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你的聖誕快樂嗎?

聖誕快樂~!

人,只要一句簡單的祝福,
即使在沒有禮物的陪襯下,也能感受到那暖暖的感動。

今年的聖誕是我近年來過得最孤單的一年...
不瘋狂的慶祝,也沒有想要快樂的感覺~
是不是年紀越大所以不會想要有那種“慶祝”?
還是因爲“躲避”而不邀約他人的約會?

(.... ....)
只能說...
沒有那種心情....
也不希望得到他人的同情而隨便敷衍...

其實不重要,
就是喜歡獨處,
和家人一起度過也是很開心的。 ^^

昨晚是平安夜~
我還沒踏進12點就上床睡覺去了,哈哈
但卻在床上輾轉難眠...回想起了過去的很多事情
越想就越睡不着...
過不久就聽到外頭有放煙花的聲音,
心裏默默地給自己說上一個祝福 :)
讓“長不大”的我可以趕快找到“希望”...
呵呵~

再過幾天就是2009的結束,
2010年我想會是我新的開始 ^^

我計劃可以提升自己多一點,
讓自己見識更多不一樣世界。
打算明年可以有機會自己出國遊玩...
也計劃着真正拜師學習韓文...
更想讓自己存下未來的基金...
哈哈~
這是不久前就定下明年的計劃了,
希望我都能如願去實現它吧~ ;)

Aza...fighting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