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飛逝...

看到左邊放的照片就能慢慢地聞到聖誕節的氣息就快要來臨了~
好快...真的好快...
今天已經是11月的最後第二天了,
過了今天,2009年就只剩下32天....

omo...真的一年比一年還過得要快耶!
otteokke?我去年許下的願望還是沒辦法如願 = =
咳...是自己不爭氣還是不夠積極?
縂覺得一天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
就拿這三天的假期來作比喻,感覺都沒做到什麽東西就這樣要結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後天又是新的一個月份...
再來就是全新的一個開始...

人就是無法無和時間做比賽~
越是想要超越它,它越是跑得比你還要快
當你還來不及回頭看一看結果它就如風一樣飛過了...
所以說呀~人應該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身邊的人事物也該好好地珍惜
不要錯過,更不要後悔做每一件事情!


隔壁的姜餅人很可愛吧?
它們是我和凱迎的同事借來拍照的。
這可是美迎onni親手縫製出來的哦~!^^
我很喜歡這種小飾物...
因爲它小巧又可愛,但卻還可保留着原味...
我的手工就沒有那麽細了~ > <
曾經有買些材料回來自己縫製,但卻和照片的模型差很遠 @@
哈哈~
而且我承認自己真的很粗心又心急耶~所以每一次都會弄巧反拙 = =
就像今天一樣...
我心血來潮去了超市買了一些日本番薯回來,
打算直接把它們蒸熟來吃就行了。
由於其中一塊番薯比較大塊,所以我卻因爲要耍帥兼懶惰....
一個不小心...一把刀就這樣給我的食指一起切了下去...
啊~~剛切到的時候還以爲只是脫皮而已,
怎知那個傷口慢慢就跑出一些顔色出來...
na cheongmal babo ya!! @@
現在雖然貼上了膠布,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血色印出來
我的食指又要留下一個痕跡了啦~!嗚嗚...

這一切就只能怪自己粗心加懶惰
不過到最後蒸出來的番薯還真的挺好吃的,很甜...
(犧牲掉我的食指當然是要給它好吃啦~不然我就要哭死了,哈)

我現在的眼睛有點累了...
從下午就一直對在電腦前看戯...
我也要去發一個美夢,迎接明天的到來,哈哈~
잘자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