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的棒棒回憶錄

6月5號這一天特別的忐忑不安
就連在公司上班,心卻飛到另一邊去
只能用緊張兩個字來形容。
一邊做着電腦上的稿件,一邊卻不停地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而且還不斷地詢問已經看到他們的粉絲一些狀況...
好不容易等到6.30pm放工時間,
馬上飆到金河去會朋友。


到了現場只見人潮滿滿在等
我會了朋友也沒有馬上擠進台前
因爲肚子餓,我們也到最靠近舞臺的麥記吃晚餐。
很奇怪的是,在還沒到現場看到狀況前心情一直很緊張,
但到了現場卻很慢條斯理的吃東西.. = =
眼見時間越來越近,這時才有全身很抖的feel~



終于終于終于!
我也親眼看到這6只帥氣的型男很真實地站在我眼前説話~
這種“真實”感覺其實在新加坡的時候已經有了
但和這次比起來卻沒有來得更真!!
因爲畢竟這次站得也比較靠近,
而且又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所以我也不管那麽多,
眼睛裏只有[敖犬]!
哈哈

狗狗真的不是叫假的~帥+型+綜藝+大哥風範電力十足!
煜哥依然很酷~話簡潔有力!
緯導果然很效果~Pandai都可以變“伴待喲”!
王子很有貴族氣~大家都很聼他的話!
威廉很陽光~河童果然傻理傻氣!
廖俊依舊很官腔~難怪大家都會叫你“官腔傑”!

* 外插:Andy哥真的是帥氣席捲全球~ *



隔天的客串表演我簡直喊破了喉嚨,手上的“敖式”手牌也未停過 (怎知隔天手就痠了= =)
最氣的還是自己!因爲忘了把手機充滿電力,所以當天的精彩片段我也無法一一錄下...
吼!怎麽會這樣糊塗? @@



不過這樣也是有個好處,那就是我可以更專心的看舞臺上認真跳舞和唱歌的狗還有5棒
嗚呼~沒騙你...真得很讚!XD
Bboy敖犬果然不是叫假的說!



他們來的這三天,我並沒有全程跟透透
所以很多機會都是和我擦肩而過。
雖然有點無奈,但有這兩個“美好的畫面”留在我的回憶裏,
還有自以爲敖犬滴“眼神肯定”,卻已足夠了...^^


啊~有太多太多的莫名感覺真的不知如何說起
總之一個字:棒~!
我會把這個“美麗的回憶”永遠收在一個屬於棒棒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